不具名的悲傷

2012042911:03

本來想先寫發暈(應該是誰在發暈-

 
大概整理一下:::
 
0419我在別的盒子,一個充滿憂傷感慨的潑文
 
看個大概,做了回應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樣寫..
 
怎麼看完感覺你是在宿醉喔 !  重蹈覆轍一直循環同樣的心情感覺--這就是現實人生

改變不需要任何理由!--我突然想著/  只是寫出來或許任何的回應都是多餘的

而我竟被陷在這裡 /什麼擁有什麼--什麼代表什麼的地方--天啊 !我需要醒酒劑 *-*

 

我竟一整天工作-工作--想著趕快下班把這留言刪了 !

我一種莫名的悲傷,沒來由的充滿腦門-

      他說只是感慨想到就寫下來了

回想過往

我去看別人的文章或日記我都會想辦法回應

現在想法突然改變~或許人家又不希望有回應

還要費精神回你留言!!

好了!也許是我升級了-哈!恭喜我吧

我再也不會去看別人的盒子~

當然也就不會有回應的鳥事!

嗯-如果你來這裡也就不用回應!

來過了-就別再來了

我只想把想寫的寫下來!

        聽起來是個好主意    

 

2012/0428 我的悲傷不具名